省督查组来调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2月26日,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省安委会综合督查组汪金华处长一行人来调兵山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李俊岩及应急管理局主要工作人员陪同省考察组检查国投生物能源“二十届二中全会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情况。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对党的二十大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复查,同时对企业的各项管理制度进行了梳理,从警示标识、涉爆粉尘、消防通道、电子监控系统、全员培训、消防救援六个大项二十七个小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和企业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表示立行立改,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监管,力争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应急管理局在今后将开展好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建立问题隐患清单,推进整改措施落实,全面防范现场安全风险;要强化应急准备, 进一步提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报告安全生产动态,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