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进社区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在第60个雷锋日到来之际,调兵山街道电厂社区联合煤气公司、热电厂和物资供应公司开展“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牢固树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理念,推动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用热情细致的服务,宣读了雷锋日记,再一次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奉献爱心,引领大家走进“雷锋”的世界,传递温暖。随后,志愿者入户检查社区居民家中的煤气装置,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要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践行助人为乐、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学雷锋活动的延续,更是对雷锋精神的发扬和传承,下一步,电厂社区将创新志愿服务的工作思路和方法,组织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学习雷锋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唱响新时代的雷锋之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