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辽沈·援企护航” ——调兵山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用工洽谈会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为促进调兵山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也为调兵山人民群众增加更多的就业机会,2月18日上午,我市在体育馆举办了以“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大型用工洽谈会,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沟通联络的桥梁与纽带。

  本次招聘会由调兵山市政府、市委组织部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经济开发区服务局、市人力资源和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当天共有76家企业参会,招聘工作岗位1700余个,涉及岗位及工种40余种。在今天的招聘现场,求职人员登记1500余人,与企业达成用工意向196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份,并在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解答求职者的提问。

  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是铁岭市“春暖辽沈·援企护航”保用工促就业专项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拓宽就近就地就业渠道,促进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有效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

  在开展现场招聘会的期间,调兵山市人力资源和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根据不同服务对象的特点和需求,同步组织开展了线上专场招聘活动,推送求职招聘信息,每周通过“调兵山市人力资源和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招聘信息。

  下一步,调兵山市人社局、市人力资源和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增强公共就业服务意识,对参会企业进行跟踪服务,及时掌握劳动用工备案情况,还将陆续开展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保障用工、农民工就业服务提升以及新业态经济、对接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多项活动,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 实现调兵山市经济和就业双向同步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