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2期月报

来源:铁岭市调兵山市公共行政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受办理概况]

12345网络平台受理情况:交办总量34件,办结31件,办结率91.18%,按时反馈率100%,满意率100%,优秀率100%,综评分9.91分,在铁岭市8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五。

人民网留言板块诉求问题4件,目前已经全部办结。

热点问题主要集中在八个方面:“两供一业”改造工程20%、疫情防控占18%、市容环境占16%、公共事业占14%、物业管理占14%、劳动保障占7%、环境污染占6%、其他占5%。

12345热线平台受理情况:交办总量1693件(含直接答复和重复件),办结1673件,办结率98.81%,因热线系统交割暂不排名。

  [网络平台部分满意案例]

兴隆新村居民反映小区入住十来年了,一直没有煤气,生活不方便。奥德公司经调查核实:2012年4月奥德燃气公司与惠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调兵山市晓明镇兴隆屯村兴隆新村的燃气管道配套施工》合同,但对方拖欠我公司合同款,现经住建局协调,陆续还款。由于用户入户时间较长,用户在装修时对室内燃气管道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动,工作人员对每家用户进行检查,保证用户安全用气,目前居民开栓置换已完成,正常使用燃气。市民满意。

  [热线平台部分满意案例]

1.市民反映晓南镇居民区楼下有摆摊的商贩进行经营,还有流动商贩进行高音宣传,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晓南镇接到此情况立即核实,目前市场建设完毕,已通知原市场内摊主搬回新建市场进行经营,对不是原市场内摊主进行招标进驻市场,同时晓南镇综合执法部门将对随意摆摊、流动商贩进行严格管理,禁止市场外随意摆摊及使用扩音设备进行播放,避免影响居民生活。市民满意。

2.水韵天城的居民反映:室内温度常年不达18度,同楼其他住户室温可达24度,家里地热供暖进水处摸着就不热,对此我表示不理解。润鑫公司工作人员对此情况进行调查,由于此单元有业主违规使用循环泵,工作人员对违规业主进行劝阻,进行自行拆除,同时将不定期进行检查,如再次发现此行为,将联合供暖办进行强制拆除,目前已恢复供暖标准。市民满意。

  附件:1、2月份12345网络平台办理情况汇总表(铁岭地区)

                  2、2月份12345网络平台办理情况汇总表(调兵山市)

                  3、2月份12345网络平台值守率统计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