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社会各界代表“零距离”,以政务公开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调兵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优化营商环境,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必须下好的先手棋。近年来,调兵山市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局性、基础性、根本性的重要任务,积极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公开责任、细化公开任务、丰富公开内容,多渠道多形式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迎接第17个政务公开日的到来,我市集中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层次丰富的政务开放系列活动。5月16日下午,调兵山市政务公开办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实地观摩我市公共行政事务服务中心、辽宁麦琪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涂料产业园项目和安琪酵母年产10万吨生物发酵饲料绿色制造项目,向公众介绍工作重点、特色亮点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开展情况,让社会各界代表“零距离”感受决策为民、管理为民、服务为民。

  辽宁麦琪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涂料产业园项目由辽宁麦琪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0.63亿元,项目位于调兵山市城南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77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主要产品为涂料上游原材料,具体生产醇酸树脂、环氧树脂、丙烯酸树脂及相关固化剂等产品,以及功能性涂料。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利税500万元,新增就业120人。

  安琪酵母年产10万吨生物发酵饲料绿色制造项目由安琪酵母(铁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亿元,位于调兵山市北工业园区建业路,占地面积89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2条生物发酵生产线。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4亿元,年产5万吨。计划于2023年9月投产。全部建成后可年产生物发酵蛋白饲料10万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5亿元,实现税收4000万元,增加就业100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