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开展5·15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

来源:调兵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5月15日是我省第17个政务公开日,为切实加强全市政务公开宣传工作,提升公众知晓度和参与度,发挥政务公开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当天上午,调兵山市政务公开办在兵山广场组织开展以“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调兵山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题的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

  在兵山广场,来自市政务公开办、民政局、卫健局、人社局等13家行政机关和4家公共服务企业在指定地点设置了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并结合各单位自身特点和群众关注热点,从各部门工作职责、工作流程、服务承诺、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等方面入手,将百姓关心的政策法规、办事程序宣传到位,打通人民群众对政务公开需求的“最后一公里”。参与活动群众近600余人,展示宣传展板3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 余份。

  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是贴近百姓、为百姓服务的良好形式,是切合政务公开工作实际的正确举措,我市将以“政务公开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政务公开氛围,把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