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妇联开展2022年度“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调兵山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最美家庭”评选活动,通过个人自荐、群众推荐、入户走访、群众代表评议和单位推荐等途径,围绕孝敬老人、抚育子女,传承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夫妻恩爱、治家有方,培养健康向上生活情趣;乐于助人、互帮互助,构建和谐融洽的邻里关系;创新创业、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寻找和推荐家庭典范,以在各行各业践行革命精神、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等方面为依据,将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等作为评选标准。此次活动评选出了2022年度十户“最美家庭”。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丹为获评十户“最美家庭”颁发证书。

  本次评选活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家庭成员自觉践行新时代家庭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争先锋、讲担当、比奋斗,把家庭梦融入国家富强梦;助力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