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明镇前后屯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志愿行动

来源:铁岭市调兵山市晓明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为坚持环境整治与转变观念相结合,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引导全体村民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培养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主动性、积极性。3月19日,调兵山市晓明镇前后屯村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保护宣传、村庄清洁志愿服务、倡导垃圾分类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前后屯村人居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把、方锹、耙子等认真对村里各个角落、道路两旁等地开展大清理,同时沿途对路边住户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教育,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使村民自觉保持干净整洁,用实际行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通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不仅打造了整洁干净的村庄环境,更为广大群众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引导身边的人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营造了全民参与人居环境提升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