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晓明镇纪委:开展近期重点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铁岭市调兵山市晓明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为切实推动全镇各项重点工作高效、有序、规范开展,近日,按照镇党委、政府安排部署,晓明镇纪委紧紧围绕全镇近期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成立监督检查组深入全镇9个村、重点企业、农资商铺等重点领域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以查促改,督促各项工作快速落实。

  镇纪委通过入户走访、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明察暗访等方式,围绕耕地保护秸秆综合利用、春耕备耕、春季防火、安全生产、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S106沿线提升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及时反馈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严格进行跟踪问效,确保整改扎实有效。对工作进展缓慢、消极应付、整改不到位的村和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进一步压实压紧工作责任。

  通过此次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严肃了工作纪律,强化了工作作风,压实了全镇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督促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对标对表,细化任务,确保镇党委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开展日常监督,加强对全镇重点工作督促整改的跟进,同时,持续加大对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工作落实见效,为全镇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