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明镇兴隆村——“小广告”集中清理整治活动

来源:铁岭市调兵山市晓明镇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被称为城市“牛皮癣”的小广告不仅影响小区居住环境,其中一些虚假诈骗信息还易导致居民上当受骗。清除小广告整治乱张贴行为一直以来都是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的重要内容之一。

  为进一步提升小区卫生环境,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兴隆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号召辖区内志愿者、网格员开展“小广告”集中清理整治活动。整治前,志愿者、网格员们利用小区微信群进行宣传动员居民自己动手清理自家楼道墙上的小广告,内外形成合力,多措并举为集中清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他们一边清理小广告,一边还不忘向居民普及保护环境卫生的法规和知识,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

  以后为健全彻底清除小广告长效机制,兴隆村将采取日常巡查和集中清理相结合的办法,加强巡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理,为小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