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调兵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的公告

来源:调兵山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和辽宁省相关要求,调兵山市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调兵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

  公示时间:2023年2月28日至3月28日,共30天。

  公示方式:调兵山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ndbss.gov.cn/)

  反馈途径:

  社会各界宝贵意见建议可通过邮寄信函(信函以寄达邮戳日期为准)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邮件标题或封面请注明“调兵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通信地址:调兵山市自然资源局407室(邮编:112700)

  电子邮箱:DBSGTJGH@163.com

  联系电话:024-76867899  024-76865392(传真)

  热忱期待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建言献策,共同建设美丽幸福调兵山!

  附件:《调兵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版)

  调兵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