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2024年春季银农合作对接会

来源:调兵山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正值春耕,3月25日上午,调兵山市2024年春季银农合作对接会在财政局召开。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有财政局、金融局、农业农村局、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农村经营事务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及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农商行等主要负责人及了解信贷产品的工作人员,以及有贷款需求的农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农业经营主体。

  会议中,农业农村局和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的领导将分别发表讲话,阐述银农合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各银行将推介各自的涉农贷款产品,包括贷款额度、利率、担保政策等详细信息,现场还将发放涉农贷款业务宣传单,并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面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真正将服务送到种植户、养殖户身边。

  此次对接会的举办,将有助于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不仅为调兵山市的农业经营主体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融资渠道,也为银行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和更多的合作机会。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调兵山市的农村金融服务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