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发改委副主任高放一行来调兵山市督导县域经济有关工作

来源:调兵山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为切实解决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出的县域经济、民营经济等“三个短板”问题,进一步推进项目工作,3月15日上午,铁岭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高放带领市发改委农业科科长蔡永刚等人到调兵山市督导县域经济项目储备及国家万亿国债农、林、水项目开工前准备工作,调兵山市发改局局长郭华丰及相关项目单位陪同。

  督导组先后到调兵山市兴业路东段、伟业路东段排涝改造工程、智慧化工园区综合信息平台工程、化工园区事故应急池及小王子食品扩建生产线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并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华丰就调兵山市2022、2023年省县域经济专项的存量项目、2024年项目储备及国家万亿国债农、林、水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高放对调兵山市2022年县域经济专项两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及资金拨付率给予充分肯定,就2024年项目储备及申请资金方向给出建设性意见,并督促已经申请国债资金的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在听取督导组意见后,郭华丰表示,调兵山市发改局一定按照政策要求,完成好对拟申报县域资金项目的政策指导,按时调度国债项目进展情况,大力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和专项资金投资效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