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企同心展风采 融合共建迎“双节”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硕果累累金秋至,大地流金丰收时。“双节”将至,为了提振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士气,更为了促进地企共建,给广大市直机关干部和企业员工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9月26日,由调兵山市委组织部主办、调兵山市直机关工委承办的“地企同心展风采 融合共建迎‘双节’”调兵山市地企共建素质拓展友谊赛在铁法能源体育馆举办。

  本次比赛以各单位、各企业行业领域相近的特点联合组成党政机关、党群机关、经济发展、文教卫生、公检法、民生保障、便民服务、镇街、辽健集团铁煤总医院、非公企业10个代表队。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的10支队伍在热情欢乐的氛围中,完成了4个比赛项目。通过比赛展现了调兵山市政企朝气蓬勃的进取意识,通过比赛促进市直机关与本地企业的感情交流,各队员之间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