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刘国成到调兵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调研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2023年3月6日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刘国成、拥军优抚处处长杜景伟一行四人,在铁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佟刚陪同下,到调兵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调研全国两会期间工作开展情况。

  6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首先到调兵山市两千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询问了光荣牌发放,优待证办理,重点涉访涉诉人员管理等工作情况,随后到退役军人事务局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来到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大厅,询问了工作人员接待来访人员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在四楼会议室听取了孙岩局长按照“防风险、保稳定”工作总要求进行的汇报。一是风险隐患排查方面:制定应急预案,建立风险隐患排查台账,对重点人员管控,包保责任人的情况落实,公安列管人员,退役军人信访办结情况,省委巡视组移交案件办理情况。二是优抚金发放情况,优待证办理及发放情况。三是烈士陵园建设情况。

  最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对调兵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