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团市委组织爱心公益协会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今年的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调兵山团市委组织调兵山市爱心公益协会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活动。

  在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刘广的带领下,协会成员和志愿者们来到小青社区雷锋基地参观。现场,志愿者们看到雷锋生前用过的书包、戴过的红领巾、穿过的鞋子等物品,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初心。参观结束后,爱心公益协会爱心义剪团队志愿者为社区老人理了发。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刘广说:“学雷锋要立足本职,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像雷锋那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不流于形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普及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今后,调兵山市爱心公益协会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协会成员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引领协会成员志愿者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