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举办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月17日,我市举办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李彦君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焦健主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占江、市政协主席马岩、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俊岩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俊岩与企业代表签约,共签约10个项目,总投资达41亿元,涉及机械化工、医疗食品、能源信息、精深加工等诸多领域。

  李彦君在讲话中表示:合作共赢是时代的潮流,是发展的主题。此次签约仪式是调兵山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的里程碑。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进一步优化调兵山市产业结构,提升调兵山市综合实力,为加快推进调兵山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李彦君强调:调兵山市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举全市之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和发展,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平台,为项目上马提供最优越的发展环境,竭尽全力帮助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李彦君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为契机,坚持能源立市、工业强市、商贸活市、创新兴市的发展战略不动摇,锚定“865”奋斗目标不放松,开足马力、快马扬鞭,以“比学赶超”的工作劲头、“拼抢争实”的昂扬状态、“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拼搏意识,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用项目建设的累累硕果,加快促进经济总量、主体数量、发展质量同步提升,奋力当好铁岭高质量发展“跳高队”。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俊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调兵山市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是我市冬季招商成果的集中展示,今天还有7个项目因企业负责人时间冲突未能实现签约,我们通过今天的签约仪式,在全市营造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聚焦生物化工,农产品深加工,汽车零部件,医疗产业,循环经济“五个园中园”建设,实施精准招商,靶向招商,培育特色产业优势。同时围绕开发区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通过科技创新,数字赋能,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和骨干企业。调兵山将以抓招商、上项目的实际行动,奋力当好铁岭市高质量发展“跳高队”,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调兵山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