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安全生命之花”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调兵山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2024年3月25日是第二十九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3月是安全教育宣传月,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调兵山市第六第七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3月25日早晨,校利用升旗仪式举行"安全教育日”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政教处马影主任进行安全教育日活动动员讲话

  学校安全隐患领导小组排查走廊、各班级、各办公室和专用教室的水电安全和消防设备情况。

  组织各班级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班主任带领学生观看校园安全教育警示视频,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同时让学生针对自己平时的表现谈以后的注意事项。

  会后,在班主任的组织下进行安全知识竞赛,通过答题强化学生对基本安全常识的巩固和了解,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号召广大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争做一名合格的家校安全监督员。

  学校始终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安全工作总体部署,深入开展学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着力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让全校学生全面了解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做到自觉遵规守纪、知法守法。为学生健康安全成长续力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