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返乡退役军人举办欢迎会和专场招聘会

来源:调兵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2023年3月17号上午,调兵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2023年返乡的11名退役军人举办隆重的欢迎仪式和专场招聘会。

  首先,调兵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韩忠良对老兵返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天穿军装,一生享荣光。人生最美是军旅,一生无悔是军营。从军的历史是你们一生的荣光。作为退伍老兵都为曾经是一个兵而感到无比光荣,无比自豪。你们穿的这身军装,是你们军旅生涯的最好见证,是你们奉献国防的最好勋章。可以说,这身军装赋予了你们特别精彩的人生,这份荣光将贯穿你们的一生,它不仅仅属于你们自己,也属于你们的亲人,更是全体兵山儿女对军队、对军人的一种依赖和信任。你们退出了现役,但仍然要继续关心国防建设,献身国防事业,时刻服从祖国需要,听从祖国号召,努力为维护国家的安全与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人生的辉煌。"

  仪式上,退役军人代表也表达了:他们将牢记自己的誓言,以新时期退役军人新的姿态,融入到经济建设的大潮中,充分发挥我们的特点优势,为了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为家乡更加美丽为人民更加幸福,他们愿意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最后,调兵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岩和武装部副部长王鹏为到场的8名退役士兵发放了"军人之家"光荣牌。

  仪式结束后,举办了有230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会上,共有21家企业参加并达成了39个意向签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