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和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走进兵山商会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调兵山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为进一步推动各项创业就业扶持政策的落实,切实做好我市创业带动就业,扶持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工作,2023年3月15日调兵山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和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崔春,副主任孙跃国及科室工作人员到调兵山商会“送政策进企业、优服务促发展”的专项活动。

  座谈中,中心业务人员向40多家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就业创业相关补贴政策、职业技能培训补贴项目以及申办流程等最新的政策知识,重点介绍了对初创企业的政策支持,明晰了创业担保贷款作用,并进行了现场答疑。此次政策宣讲活动对就业创业扶持的重点群体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深化了他们对政策的总体理解。

  下一步,调兵山市人社局将继续打造与企业零距离的沟通桥梁,持续深入的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及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