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Diaobingsh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上报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

来源:调兵山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3-07

各相关单位:

  按照铁岭市政务公开办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对2021年度报告编发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单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切实提高本年度报告质量。认真对照《报告格式》(附件1)规定的各项指标,对本单位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要认真编写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其它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内容,确保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管理、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监督保障等方面条款不遗漏、不泛化,篇幅1000字以内。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非必要不得与上一年雷同。按照《编发指南》(附件3)正确理解各项指标填报要求,全面准确填报各项数据。各项数据核定时间为2021年度的1月1日至12月31日。填报的数据需真实、准确、可核查,需符合逻辑、并具有连续性。表格各项指标数必须全部填写,没有相关数据的,填“0”。

  面向社会公开年度报告,是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公众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本报告将按照国家、省、市政务公开办的工作要求,在调兵山市政府网站上进行公开,省、市政务公开办将在上报时间节点对各地区政府网站进行逐一核查,对未按时、按规定发布或内容存在重大错误的地区和部门进行通报,请各单位严肃认真对待。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