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Diaobingsh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调兵山市应急局春节期间严防严控企业安全

来源:调兵山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1-31

  1月21日,调兵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天昊,副局长侯长鸣及相关检查组成员来到辽宁麦琪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铁岭沅泰化工有限公司两家化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目前企业生产状态均为停产,主要针对其领导值班值守情况、停产期间是否进行特殊作业情况。检查组要求无极特殊情况,不安排检维修、动火、受限空间等特殊作业,如必须特殊作业的,要提级管理,并严格现场安全管控,确保绝对安全。

  春节期间,应急管理局将采取督导检查、指导服务等方式,促进企业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