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Diaobingsh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调兵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0二三年第一季度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

来源:调兵山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4-18

检查对象

检  查

人  员

检 查

内 容

检查依据

检  查

时  间

检查方式

检查

比例

调兵山市旺铺小酒馆

调兵山市美顿羊汤铺

崔文博

徐  峰

崔文博

周  宇

对食品餐饮经营者监管各项法律法规规章要求的内容

【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主席令二十一号)

【规章】《辽宁省食品安全飞行检查暂行规定》及《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国家食品要求简单管理总局令第23号)

1-3月

现场检查

1%

调兵山市王视眼科配镜中心

李延昆

孙  波

医疗器械监管各项法律法规规章要求的内容

【法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五十三条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下列事项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经营条件是否持续符合法定要求。【规范性文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分类分级监督管理规定》第九条 地方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根据监管级别,制定监督计划,综合运用全项目检查、飞行检查、跟踪检查和监督抽验等多种形式强化监督管理。

1-3月

现场检查

1%

调兵山市顺达新型体材料厂

调兵山市盛贸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孙立同

曹福华

生产设施;出厂检定条件;人员的技术状况;有关技术文件和计量规章制度

《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3年12月28日修正)》

1-3月

现场检查

1%

辽宁凯斯特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董长山

刘靖

检测能力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

1-3月

现场检查

1%

调兵山市恒发百货购物有限公司

调兵山市双燕购物广场

李俊库

冯  卓

产品质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

1-3月

现场检查

1%

调兵山市安泰汽车燃气有限公司

曹福华

杨佰学

对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和检验、检测机构实施监督检查;本行政区域内高耗能特种设备的节能工作监督管理。

1、《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

2、《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

3、《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

4、《高耗能特种设备节能监督管理办法》

1-3月

现场检查

1%

辽宁万药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调兵山十一部

调兵山市慈仁堂药房

白福权

班国柱

臧  玲

焦  健

药品零售企业监管各项法律法规规章要求的内容

1、【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2015年4月24日修正)第六十三条 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有权按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对报经其审批的药品研制和药品生产、经营以及医疗机构使用药品的事项进行监督检查,有关单位和个人不得拒绝和隐瞒。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进行监督检查时,必须出示证明文件,对监督检查中知悉的被检查人的技术秘密和业务秘密应当保密。

2、【行政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六条 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含省级人民政府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依法设立的药品监督管理机构,下同)依法对药品的研制、生产、经营、使用实施监督检查。

3、【部门规章】《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14号)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是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针对药品和医疗器械研制、生产、经营、使用等环节开展的不预先告知的监督检查。

第三条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负责组织实施全国范围内的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地方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负责组织实施本行政区域的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

4、【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所规定的175条内容。

1-3月

现场检查

1%

调兵山市调兵山街道调兵山村候振文卫生所

曹  娇

王利新

医疗机构监管各项法律法规规章要求的内容

【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2015年4月24日修正)

【规章】《辽宁省医疗机构药品和医疗器械使用监督管理办法》

【规章】《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14号

1-3月

现场检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