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Diaobingsh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2022年第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调兵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8-22

  8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健在市政府二楼(东楼)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开发区产业发展公司与安琪酵母(铁岭)有限公司资产转让协议、安琪酵母项目合同、架设管线用地征地动迁、电力线路整体改迁等有关事宜,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辉,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俊岩,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子骥,副市长董志洪、秦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毅,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钟海臣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勇,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刘兵,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王凯应邀出席了会议。

  各相关部门领导及调兵山电视台记者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2022年第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