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Diaobingsh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5号提案的答复:关于清理整治我市老旧小区空中“蜘蛛网”的提案

来源:调兵山市政府办督查室 时间:2022-12-02

  尊敬的李振、张诗雨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调兵山市城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清理整治我市老旧小区空中“蜘蛛网”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我们将结合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对相关线路进行科学规划和预留,已与电信、联通运营商进行协商,有条件的小区铺设地埋管,飞线下地。目前正在与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同步推进。

  2.物业管理部门联合各物业企业及房产稽查部门组成了联合检查组。检查中,联合检查组逐户深入“飞线”充电居民家中进行宣传教育,告知乱停乱放电动车和“飞线”充电的危害以及引发火灾所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提醒小区居民要增强火灾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燃”,并现场督促20余户居民立即收回了“飞线”,并保证以后规范充电。

  最后,再一次对您提出的提案表示感谢,并欢迎您继续关心支持调兵山市城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调兵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