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Diaobingsh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851065号建议的协办意见:关于加强公共设施保护的建议

来源: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11-25

铁岭市住建局:
  收到廖生龙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公共设施保护的建议》(第851065号)的建议协办件后,调兵山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调兵山市住建局调查核实、说明情况、限时办结,并实事求是地反馈意见。现就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加强对公共设施日常维护管理,增加对公共设施巡察次数,对损坏、影响使用功能的设施及时进行维修、维护和更换。同时我市将通过媒体、广场大屏幕等播放对公共设施保护的宣传片和宣传标语;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故意破坏、偷盗公共设施的违法行为给与打击。
  此函。
  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