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

来源:调兵山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张毅,男,汉族,1970年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调兵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公安局全面工作。

  慕明军,男,汉族,1966年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调兵山市公安局政治委员,分管政治部、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审计办公室、警务保障办公室、警察协会、工会、交通警察大队、内保大队、交通治安派出所、江河流域管理大队、森林警察大队、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公安行政审批服务分中心。负责安全生产、营商工作。

  臧景林,男,汉族,1965年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调兵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分管警务督察大队、监所管理大队(拘留所、看守所)、机关纪委办公室、出入境管理大队。

  朱文杰,男,汉族,1967年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调兵山市公安局副局长,分管社区警务大队、调兵山派出所、迎宾路派出所、大明派出所、红房派出所、南岭派出所、施荒地派出所、晓南派出所、中华路派出所、小青派出所、晓明派出所、法制监察大队、执法办案管理大队、维护稳定大队、巡特警大队。负责维稳工作。

  赵赫嘉,男,汉族,1977年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调兵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分管国内安全保卫大队、治安管理大队、指挥中心、反恐大队、保安管理大队、小康派出所、站前治安派出所、南工业园区治安派出所。负责综治、应急、情报研判、警卫工作。  

  周兆丰,男,汉族,1978年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调兵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分管刑事警察大队、经济犯罪案件侦查大队、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禁毒大队。

  主要职责:

  (一)研究拟订全市公安工作发展规划,部署、指导、监督、检查全市公安工作。

  (二)组织指导全市公安侦查工作,协调处理重大刑事犯罪案件、市内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案件。指导和监督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对经济犯罪案件的侦查工作,直接侦办上级交办的和跨地区重大经济犯罪案件。

  (三)负责全市治安管理工作并承担相应责任,协调处置重大治安事故和群体性事件,指导、监督全市公安机关依法查处危害社会治安秩序行为,依法负责户籍、居民身份证、枪支弹药、危险物品和特种行业等治安行政管理工作,指导、监督全市公安机关治安保卫工作。指导、监督全市公安机关对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以及群众性治安保卫组织的管理工作。

  (四)负责全市出入境管理工作,依法管理国籍申请审核工作,组织指导实施出境、入境和持普通护照的外国人在市内居留、旅行有关管理工作。

  (五)负责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承担相应责任,指导、监督全市公安机关维护道路交通安全、道路交通秩序以及机动车辆(不含拖拉机)、驾驶人管理工作。

  (六)掌握全市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动态,研究拟订预防、打击对策,协调有关部门开展禁毒工作。承担市禁毒委员会日常工作。

  (七)指导、监督全市公安机关对公共信息网络的安全保护工作,负责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监督、检查、指导。

  (八)防范、处置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

  (九)组织、指导、协调对全市恐怖活动的防范、侦察、打击处理工作。承担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十)指导、监督全市公安机关依法承担的执行刑罚工作,指导、监督全市公安机关对看守所、拘留所、强制隔离戒毒所的管理工作。指导全市留置看护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来调兵山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和省、市主要领导及重要外宾的安全警卫工作并承担相应责任。

  (十二)组织实施全市公安科技工作,规划和指导全市公安机关的指挥系统、信息技术、刑事技术建设。

  (十三)实施、指导全市公安机关装备和经费标准建设工作,负责警用航空事业规划、建设、协调等工作。

  (十四)在公安部指导下组织开展同国际警方的交流和业务合作,履行有关国际条约和合作协议。

  (十五)拟订全市公安队伍监督管理工作规章制度,组织、指导全市公安机关督察工作,按规定权限实施干部监督、查处或督办公安队伍重大违纪案件。

  (十六)指导全市公安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和队伍建设,拟订全市公安机关人员培训、公安教育和公安宣传的措施,检查监督落实情况,按规定权限协助地方党委管理下一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

  (十七)指导全市林业、江河流域等部门公安工作。

  (十八)承担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十九)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十)有关职责分工。

  1.与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的有关职责分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牵头拟订全市网络安全规划,统筹推进网络舆情引导管控工作,协调网络安全有关工程规划建设,指导党政军部门、重点行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协调处理网络安全重大突发事件。市公安局负责防范和惩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监控和处置网上反动、淫秽、赌博等违法信息,负责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

  2.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有关职责分工。市公安局负责组织指导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犯罪案件侦查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公安局建立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工作衔接机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现违法行为涉嫌犯罪的,按照有关规定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应当迅速进行审查,并依法作出立案或者不予立案的决定。公安机关依法提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检验、鉴定、认定等协助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应当予以协助。

  办公地址:调兵山市中央大街40号

  办公时间:8:30-17:00

  联系电话:024-7696130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