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及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5月26日下午,我市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及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罗鸿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一、罗鸿林指出各级政府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我们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调兵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罗鸿林要求全力以赴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明确工作重点、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企业进行自查自改、督促企业落实六项工作要求、强化对企业的帮扶指导。突出工作实际,抓好《行动方案》落实。精准严格执法、加强专题培训、建立工作台账。凝聚工作合力,健全组织保障机制。通过加强跟踪调度、强化考核问效、从严追责问责等方式各方面、各部门协调配合、共同发力,营造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罗鸿林强调全力以赴抓细防汛抗旱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过加强河道防汛、加强城区防洪排涝工作、加强山洪地质灾害的安全防范、加强农田抗旱排涝工作、加强抢险救援队伍建设、加强人员转移避险工作,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全力以赴地抓好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保驾护航。

  调兵山市应急管理局将要更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